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举行2022年“受助学生讲党史”宣讲团颁奖仪式

作者:谢楚琳 黄艳媛    编辑:张宾园 马梓莹 黄波森    来源:    日期:2022-05-25 21:48    点击:

0

本站讯 为了落实自治区教育厅进一步创新资助育人方式的政策,5月24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在我校东校区至善楼206党员学习教育基地举行2022年“受助学生讲党史”宣讲团颁奖仪式。我院党委副书记梁丹、团委书记秦爽以及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

仪式上,梁丹发表讲话,她对宣讲团成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地把自己个人的理想和祖国的繁荣以及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结合起来,做一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定信仰者和可靠接班人;二是明确自己肩负的时代责任,静下心来,刻苦学习;三是永葆坚韧的进取精神,勇往直前,怀揣感恩的心,以自己为榜样去感染更多的同学,并希望大家能圆满的完成党史宣讲的任务。

随后,由宣讲团成员代表汉语言文学192班李和进行发言,她代表成员们表达了对国家、自治区政府和学校的感激之情,以及做好红色宣讲人、当好红色传播人的坚定决心。最后,领导老师为此次受助生讲党史宣讲团成员颁发荣誉证书。至此,本次颁奖仪式圆满结束。

  • 联系方式

  • 联系电话:0775-2803733
  • 邮箱地址:ylsfxywcxy@ylu.edu.cn
  • 地址:广西玉林市教育东路东1303号(邮编537000)
  • 文传媒体


文传公众号

玉林师范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版权所有 ©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