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22年玉林师范学院“励志讲坛”——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优秀受助生报告会

作者:庄焰婷 林菲菲 郑鑫灵    编辑:闭雨露 马梓莹 黄波森    来源:    日期:2022-05-23 20:40    点击:

0

本站讯 为更好地引导大学生成长成才,鼓励先进模范树立青春榜样,全面展示和宣传学生资助成效,营造喜迎二十大的浓厚氛围,5月22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于我校东校区明德楼113教室召开优秀受助生报告会。我院党委副书记梁丹,团委书记秦爽以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出席本次会议,我院各年级受助生参加会议。

会上,梁丹指出,学院坚持立德树人,以育人为根本,以助学为目标,不断完善学生资助体系,实现了资助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2021–2022学年期间我院学生资助工作取得良好成效。她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自强不息,坚定求学之路及求学信念;刻苦学习,不断完善自我;知恩图报,积极奉献社会,用实际行动奉献爱心。

随后,领导老师为蒙敏、叶嘉欣、李金蜜、路雅萍、李依玲五位优秀受助生颁发荣誉证书。五位优秀受助生分别上台,从工作、学习等方面讲述她们受助和奋斗的故事。其中,广告学2020班蒙敏以“奋斗是青春的底色”为主题,讲述她如何与资助结缘,从迷茫到自信的蜕变故事;汉语言文学194班李金蜜深情讲述自己从参加抗疫志愿服务中得到成长的故事;汉语言文学203班路雅萍以“想要闪烁,就对自己更加严格”为人生格言,向同学们分享她大学期间参加各项比赛的经验。

最后,我院辅导员李析玲作会议总结。她指出,优秀受助生报告团的演讲展现了成员们的风采,呈现出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努力拼搏的精神风貌。她希望学生们积极加入优秀受助生报告团,站上励志讲坛,讲述自己的精彩故事,向更多人传递正能量。

(摄影/黄万桥)

  • 联系方式

  • 联系电话:0775-2803733
  • 邮箱地址:ylsfxywcxy@ylu.edu.cn
  • 地址:广西玉林市教育东路东1303号(邮编537000)
  • 文传媒体


文传公众号

玉林师范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版权所有 ©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