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期辅导员工作例会(四)

作者:马梓莹    编辑:张宾园 邹波 闭雨露    来源:    日期:2022-04-23 15:46    点击:

0

本站讯 4月22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在我校东校区至善楼206党员学习教育基地召开2022年春季期辅导员工作例会,我院党委副书记梁丹出席并主持此次会议,我院全体辅导员参与此次会议。

会上,梁丹回顾了我院近期的学生工作,并就后续的工作安排进行布置。她强调要持续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密切关注学生的心理状况,及时做好情绪引导和心理疏导。在纪律管理方面,梁丹表示要严加管控,加强学生宿舍和课堂的纪律管理,在学生外出审核的请销假程序上加强把关。

随后,梁丹通报了当前毕业生就业率,希望各辅导员加强与学生的沟通交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扎实开展毕业生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帮助毕业生顺利就业。

本次例会的召开使全体辅导员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目标,理清工作思路,为学院下一阶段的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 联系方式

  • 联系电话:0775-2803733
  • 邮箱地址:ylsfxywcxy@ylu.edu.cn
  • 地址:广西玉林市教育东路东1303号(邮编537000)
  • 文传媒体


文传公众号

玉林师范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版权所有 ©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