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组织收看《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电视专题片

作者:林妍秀    编辑:马梓莹 张宾园 邹波    来源:    日期:2022-04-17 22:18    点击:

0

本站讯 为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践行“两个维护”,4月15日下午,我院党委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师生代表在我校东校区至善楼206党员学习教育基地集中收看《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电视专题片,其余师生通过集中观看、自主观看等多种形式观看学习。

该专题片通过“牢记嘱托使命”“撸起袖子加油干”等六个篇章,从全局高度,以宏大视野、感人细节,深刻反映“两个确立”与“两个维护”精神同源、内核同质、目标同向,生动展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广西深入人心、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的鲜活实践,展现全区各族人民接续奋斗,撸起袖子建设壮美广西的精神风貌。会上,我院师生们认真观看专题片,深感自豪,倍受鼓舞,纷纷表示要不负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人民的深切期望,勇担时代使命,感恩奋进、踔厉奋发。

此次观影活动,有助于师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切实把对“两个确立”的深刻领悟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坚定不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党性修养,磨炼意志品质、练就过硬本领,凝心聚力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联系方式

  • 联系电话:0775-2803733
  • 邮箱地址:ylsfxywcxy@ylu.edu.cn
  • 地址:广西玉林市教育东路东1303号(邮编537000)
  • 文传媒体


文传公众号

玉林师范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版权所有 ©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