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2023年学生考研指导会

作者:覃达俏 黄艳媛 邱子薇    编辑:马梓莹 张宾园 邹波    来源:    日期:2022-04-02 23:09    点击:

0

本站讯 为更好解决学生对考研相关事项的困惑,4月1日晚,文学与传媒学院在我校东校区至善楼102教室召开2023年学生考研指导会,会议由我院院长肖国栋主讲,2019级、2021级专升本考研学子参加会议。

会上,肖国栋就考研志愿填报、专业复习技巧和复试技巧三大主题展开解惑。他结合我校学生的特点,为同学们提出了四点指导性建议:一是要做好心理疏导,树立考研信心,克服心理障碍;二是要做好充分准备,聚焦过程;三是要根据自身情况选择院校,不要以个人意愿代替科学自我评估;四是要采用科学的复习规划和方法,过程中要注重身体的健康和保持良好的心态。同时,他强调,在复习阶段要注重平衡发力和提高学习专注度,进入复试阶段时要灵活应对,在面试过程中要克服紧张心理和调整好状态。

最后,肖国栋希望同学们能够坚定信心,奋力拼搏,努力实现自己目标和梦想。

此次考研指导会有助于帮助同学们全面分析考研趋势,为同学们提供科学的考研方法,同时有利于同学们能够及时调整好心态,积极备考。

  • 联系方式

  • 联系电话:0775-2803733
  • 邮箱地址:ylsfxywcxy@ylu.edu.cn
  • 地址:广西玉林市教育东路东1303号(邮编537000)
  • 文传媒体


文传公众号

玉林师范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版权所有 ©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