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3月份政治理论学习会

作者:倪晶晶 闭雨露    编辑:马梓莹 张宾园 邹波    来源:    日期:2022-03-24 07:58    点击:

0

本站讯 3月22日,文学与传媒学院于我校东校区至善楼309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我院院长肖国栋,党委副书记梁丹,副院长郑立峰、胡瑜出席本次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梁丹传达了《中共玉林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2022年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和《玉林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关于开展3月份重点政治理论学习内容学习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组织与会人员专题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七次集体学习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要求全体教职工结合工作实际,不断加深对“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认识,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将学院各项工作健康向前推进。

接着,全体与会人员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3月17日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表示,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行动中去,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各项管理规定,始终把师生的生命健康放在首位,抓实抓细抓牢疫情防控工作各环节,全力确保师生身心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

肖国栋在总结时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确保政治理论学习扎实有效开展,把政治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促进学院改革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

(摄影/李佳欣)

  • 联系方式

  • 联系电话:0775-2803733
  • 邮箱地址:ylsfxywcxy@ylu.edu.cn
  • 地址:广西玉林市教育东路东1303号(邮编537000)
  • 文传媒体


文传公众号

玉林师范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版权所有 ©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