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汉语言文学专业教育实习校内导师专题培训会

作者:闭雨露 倪晶晶    编辑:马梓莹 张宾园 邹波    来源:    日期:2022-03-23 22:08    点击:

0

本站讯 3月22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于我校东校区至善楼309会议室召开汉语言文学专业教育实习校内导师专题培训会。我院院长肖国栋,党委副书记梁丹,副院长郑立峰、胡瑜以及汉语言文学专业全体教师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上,肖国栋首先对汉语言文学专业认证完成了申请阶段的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接下来的专业认证工作重点是自评报告的撰写,这将关系到后续阶段的专业认证工作是否能顺利展开。同时,专业认证工作要把握好五个关键时间节点,争取所有工作能够超前完成,为后续专家进校工作做好准备。

接着,郑立峰为全体汉语言文学教师做课程达成度分析报告培训。他以文艺学学科课程达成度分析报告为例,具体讲解撰写课程达成度分析报告的细则以及注意事项。

最后,郑立峰就在场教师提出的问题进行逐一解答。

(摄影/李佳欣)

  • 联系方式

  • 联系电话:0775-2803733
  • 邮箱地址:ylsfxywcxy@ylu.edu.cn
  • 地址:广西玉林市教育东路东1303号(邮编537000)
  • 文传媒体


文传公众号

玉林师范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版权所有 ©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