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2023年学生考研形势研析会

作者:卢彦彤 吴海凤 陈玮    编辑:马梓莹 张宾园 邹波    来源:    日期:2022-03-21 11:01    点击:

0

本站讯 3月20日上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在东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2023年学生考研形势研析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各专业负责人、辅导员、各班班主任、2019级、2021级专升本学生参加本次会议,本次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梁丹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邱冠发表了讲话,他强调,学习永远都在路上,要通过多读书成就更好的自己。同时,邱冠用中国女足、冬奥会等实际例子激励学生“青春是用来奋斗的,不是用来享受的”,希望在座的学生要有“拼过就是闪耀”的精神,并鼓励考研学生要积极备考,坚定信心迈过考研路上的“坎”,努力拼搏、克服困难,发扬文传学子敢于拼搏的传统,为自己、为学院再增荣光。

随后,院长肖国栋分析近三年来的考研形势,他指出我院考研报考人数、上线人数、录取人数呈增长趋势,学院考研成果整体突出。他表示学院将会为考研学生们提供系统的专业课辅导、模拟考试、心理疏导等服务,全面支持学生考研。

最后,肖国栋从10个方面对考研学生作了具体指导,分析了考研院校填报禁区及各类注意事项,提醒同学们要坚定信念,讲究复习的方法,平衡发力,加强心理建设,提高复习效率。

本次会议,有利于学生了解目前考研趋势,提高学生考研信心,为未来树立更明确的目标。

摄影/梁玉女


  • 联系方式

  • 联系电话:0775-2803733
  • 邮箱地址:ylsfxywcxy@ylu.edu.cn
  • 地址:广西玉林市教育东路东1303号(邮编537000)
  • 文传媒体


文传公众号

玉林师范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版权所有 ©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