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生工作例会

作者:陈榕夷 宁荣湘 马梓莹    编辑:闭雨露 张宾园 邹波    来源:    日期:2022-03-20 07:35    点击:

0

本站讯3月18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在至善楼206会议室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例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梁丹主持,学院全体辅导员参与会议。

会上,梁丹强调,近期疫情形势严峻,全体学工人员必须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结合实际,做好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她要求:要精准开展各类人员排查,按要求上报各类数据,要特别关注受疫情影响暂缓返校学生的身心、线上学习情况;进一步做好对西区健康监测学生的生活帮扶和心理疏导工作,教育学生严格执行晨午检和请销假等制度,切实保障学生健康安全,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随后,梁丹听取了辅导员近期工作汇报,并根据2022年学校学生工作和团委工作要点与全体辅导员讨论谋划学院本学年的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风建设、创新创业、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的工作。

最后,全体与会人员对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具体任务进行了研讨。

此次会议规划部署了我院2022年学生工作的重点,为我院新学期学生工作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摄影/邱子薇)

  • 联系方式

  • 联系电话:0775-2803733
  • 邮箱地址:ylsfxywcxy@ylu.edu.cn
  • 地址:广西玉林市教育东路东1303号(邮编537000)
  • 文传媒体


文传公众号

玉林师范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版权所有 ©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