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2022年考研复试指导会

作者:张希玲    编辑:马梓莹    来源:    日期:2022-03-14 08:08    点击:

0

本站讯 3月13日上午,为更好地帮助学生准备考研复试,文学与传媒学院在至善楼206召开2022年考研复试指导会。会议由肖国栋院长主讲,2018级考研复试学子参加会议。

会上,肖国栋首先对在初试中取得良好成绩的学生表示祝贺,随后就考研结果做出分析,对学生们提出几点指导性建议,一是在复试准备期间的注意事项以及如何做好专业复习和精通复试技巧;二是疫情期间,各学校考研复试形式不同,学生们要提前了解情况,做好准备;三是学生们要时刻关注考研动态和调剂政策,多主动与指导老师联系,加强信息沟通;四是复试期间要保持良好的身体和心理状态,以更好的状态迎接复试。

最后,学生们根据现阶段遇到的困难进行自由问答,肖国栋表示会根据情况切实为考研学子提供一系列帮助和支持。

此次考研复试指导会充分体现了学院对考研工作的重视及对考研学子的关心,通过此次指导会,学生们对考研复试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也提升了学生们考研复试成功的机率。

  • 联系方式

  • 联系电话:0775-2803733
  • 邮箱地址:ylsfxywcxy@ylu.edu.cn
  • 地址:广西玉林市教育东路东1303号(邮编537000)
  • 文传媒体


文传公众号

玉林师范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版权所有 ©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