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作者:邹波    编辑:闭雨露 马梓莹    来源:全媒体中心    日期:2022-01-12 15:55    点击:

0

本站讯 1月10日上午,文学与传媒学院于至善楼206党员学习教育基地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学院领导、党委委员、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支委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梁丹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邱冠首先组织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和全区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精神。接着,他作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总结讲话。他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学院党委严格按照上级和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的,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始终;聚焦立德树人,聚焦党建育人,坚持初心为民,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立足学院实际、突出专业特色,开展了寻找“红色地标里的党史故事”,感悟“文学经典中的党史”,寻找并讲述“我家乡的红色故事”等特色活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能,推进学院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邱冠强调,要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院事业发展结合起来,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促进学院各项工作不断健康向前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联系方式

  • 联系电话:0775-2803733
  • 邮箱地址:ylsfxywcxy@ylu.edu.cn
  • 地址:广西玉林市教育东路东1303号(邮编537000)
  • 文传媒体


文传公众号

玉林师范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版权所有 ©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