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召开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邹波    编辑:闭雨露 马梓莹    来源:全媒体中心    日期:2022-01-12 15:50    点击:

0

本站讯 1月11日上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于我校东校区至善楼309会议室召开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韦宏明、学校民主生活会第七工作组成员到场指导,文学与传媒学院、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会前,两院领导班子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开好学校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认真制定了民主生活会方案,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通过发放意见征求表、谈心谈话等方式广泛征求党员干部和群众的意见建议,认真撰写完成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

会上,文传学院党委书记邱冠、历旅学院党委书记曾凡贞分别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重点从五个方面认真检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并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紧接着,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班子其他成员一一提出批评意见。相互批评坦诚相见、开门见山,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治治病”的效果。

韦宏明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准备充分、查摆认真、批评到位、方向明确,达到了预期效果。他要求,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在一定范围内通报本次民主生活会情况,按规定上报材料,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组织生活会。

邱冠、曾凡贞作表态发言,表示学院领导班子虚心接受意见并认真严肃整改,凝心聚力,团结带领广大师生积极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联系方式

  • 联系电话:0775-2803733
  • 邮箱地址:ylsfxywcxy@ylu.edu.cn
  • 地址:广西玉林市教育东路东1303号(邮编537000)
  • 文传媒体


文传公众号

玉林师范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版权所有 ©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