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赴兴业县良民村开展大学生寒假社会实践活动

作者:邹波    编辑:闭雨露 马梓莹    来源:全媒体中心    日期:2022-01-11 21:27    点击:

0

本站讯 为营造浓烈节日气氛,将温暖和关爱送到帮扶家庭中,文学与传媒学院以下乡慰问帮扶为立足点,特组建“文化下乡送春联,助力乡村大振兴”社会实践服务团队,并于1月9日赴兴业县良民村开展大学生寒假社会实践活动。本次实践活动由院长肖国栋,党委副书记梁丹,副院长郑立峰、胡瑜带队。

据悉,此次寒假社会实践活动我院依托专业优势并以学院帮扶村良民村为平台,让热爱书法的学生发挥专长,深入基层、服务基层、为基层群众送春联、献爱心。

活动现场,社会实践服务团队成员之间分工明确,书法志愿者们挥毫泼墨,各自发挥自己的书法专长,为良民村村民现场免费书写新春对联。村民们各自挑选着自己心仪的新春对联,在挑选到自己心仪的新春对联后,脸上洋溢着喜悦,并对此次活动表示赞赏,现场气氛热闹非凡。期间,肖国栋认真观看书法志愿者们书写新春对联,并对他们书写的新春对联给予肯定,共同探讨书法的魅力。

最后,村民都挑选并领取到合适的春联,对我院本次“文化下乡送春联,助力乡村大振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表示感谢,至此,本次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 联系方式

  • 联系电话:0775-2803733
  • 邮箱地址:ylsfxywcxy@ylu.edu.cn
  • 地址:广西玉林市教育东路东1303号(邮编537000)
  • 文传媒体


文传公众号

玉林师范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版权所有 ©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