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期考风考纪教育暨寒假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作者:陈佳灿    编辑:闭雨露 马梓莹    来源:文学与传媒学院    日期:2021-12-29 22:49    点击:

0

本站讯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建设,严肃考风考纪,做好学生期末及寒假安全稳定工作,12月28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在我校东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2021年秋季期考风考纪教育暨寒假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我院党委副书记梁丹主持,学院辅导员及各年级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梁丹结合学院期末考试工作安排对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并贯彻落实国家考试要求和学校纪律规定,增强自身的法纪和纪律意识;二是端正学习态度,把精力集中到期末复习上,及时调整考前情绪,轻松备考;三是提前了解考试的时间地点,积极应考。

在元旦假期和寒假即将到来之际,梁丹从思想政治、疫情防控、心理健康、消防安全、饮食卫生、交通安全、防诈骗防传销等方面开展假期安全教育,她提醒同学们要认真仔细地阅读学校的离校通知,严格履行离校手续,回到生源地开展教学实践活动,关注疫情形势变化,做好个人防护,确保人身安全。

通过本次大会,同学们增强了自身的诚信意识,更进一步了解了学校规章制度,推进了我院学风建设工作。同时强化了我院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切实做到防患于未然,进一步推进学院安全稳定各项工作的良好开展。

  • 联系方式

  • 联系电话:0775-2803733
  • 邮箱地址:ylsfxywcxy@ylu.edu.cn
  • 地址:广西玉林市教育东路东1303号(邮编537000)
  • 文传媒体


文传公众号

玉林师范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版权所有 ©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