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领导到文学与传媒学院检查期中教学工作

作者:黎倩宏 谢楚琳 刘泽玲    编辑:陈榕夷 马梓莹    来源:全媒体中心    日期:2021-12-04 18:57    点击:

0

本站讯 为进一步强化教学管理,12月2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伟中率检查组到文学与传媒学院检查期中教学工作,并在我校东校区至善楼309会议室召开会议,学院领导、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我院副院长郑立峰从教学管理创新理念、常规教学工作情况、教师课堂教学情况、学院教学督导听课反馈情况、专业认证准备工作等方面汇报了我院上半学期教学管理工作相关情况。

汇报结束后,李伟中进行点评,他肯定了我院上半学期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我院建设一流本科专业和做好专业认证工作提出要求和建议:调整教学管理状态,提高教师教学水平,抓好教师课程考核评价,持续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加强学生教师资格证考试和普通话考试的指导,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李伟中强调,专业建设的基础是课程,他希望学院教师进一步改进教学方法、提高课堂吸引力、建立学习指标体系,提高课堂教学的有效性。

此次期中教学检查,对学院做好专业认证工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促进作用。

(摄影/邱子薇)

  • 联系方式

  • 联系电话:0775-2803733
  • 邮箱地址:ylsfxywcxy@ylu.edu.cn
  • 地址:广西玉林市教育东路东1303号(邮编537000)
  • 文传媒体


文传公众号

玉林师范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版权所有 ©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