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委与学校组织部党支部赴博白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徐亿杰 刘美霞    编辑:马梓莹    来源:全媒体中心    日期:2021-11-29 10:17    点击:

0

本站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开展党员志愿为民服务,11月27日,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委与学校组织部党支部赴博白县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笃信仰争先锋”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和“初心为民助力乡村振兴”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学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一周出席活动,文传学院领导、学校党委组织部领导、学校组织部党支部党员、师生党员、民主党派人士代表积极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师生党员首先抵达博白县革命烈士纪念园。在朱锡昂烈士雕像前,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瞻仰革命先烈,深情表达缅怀和敬仰之心。接着,党员同志怀着庄重崇敬的心情,参观了博白县革命烈士纪念馆、朱锡昂纪念馆。在纪念馆里,随着讲解员的讲解,大家仔细瞻仰各类图片和实物,一起回顾了革命年代艰苦卓绝的斗争历史,切身感受革命先辈浴血奋战、不怕困难、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在思想上和心灵上受到深刻的洗礼。

参观中知悉,朱锡昂纪念馆共分为16个展厅,通过革命图文介绍、珍贵的文物资料向公众展示了朱锡昂从读书救国到参加革命、成长为早期革命运动杰出的组织者和领导者,为中国革命呕心沥血奋斗一生的人生历程。

随后,大家前往博白县博白镇大良村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党员同志在博白镇党委书记戴永旺、大良村驻村第一书记钟志刚的带领下,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并实地参观了该村集体经济、新农村建设、村容村貌、地方风土人情,深切感受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大良村作为博白县乡村振兴先行示范点,党建引领所带来的惊喜变化和突出成效。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继承先辈遗志,赓续红色血脉,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争当新征程时代先锋,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 联系方式

  • 联系电话:0775-2803733
  • 邮箱地址:ylsfxywcxy@ylu.edu.cn
  • 地址:广西玉林市教育东路东1303号(邮编537000)
  • 文传媒体


文传公众号

玉林师范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版权所有 ©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