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领导深入招聘会现场指导毕业生就业工作

作者:梁安妮 韦佳彤    编辑:马梓莹 闭雨露    来源:全媒体中心    日期:2021-11-13 23:09    点击:

0

本站讯 为给2021届毕业生提供更好的就业机会,帮助应届毕业生找准自己的就业方向和制定长远的就业规划,11月12日上午,我校在东校区学生宿舍3栋旁篮球场开展2021年“千校万岗”就业精准帮扶行动专场招聘会。

我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我院党委书记邱冠、院长肖国栋一行来到现场,了解咨询用人单位招聘情况。走访过程中,我院领导对各用人单位的用人需求、薪资待遇、专业对口情况等基本信息进行咨询了解,听取用人单位对我院人才培养的建议,并向用人单位积极推荐我院优秀学生。同时我院领导老师还为正在实习的应届毕业生着想,与招聘会企业沟通联系,为学生争取机会。

本次招聘参会单位80多家,提供岗位300多个。我院学生积极参与,在现场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

此次校园招聘会为我院的应届毕业生能够更好地接触社会走向企业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同时为毕业生求职提供指导和服务。

(摄影/黄万桥)

  • 联系方式

  • 联系电话:0775-2803733
  • 邮箱地址:ylsfxywcxy@ylu.edu.cn
  • 地址:广西玉林市教育东路东1303号(邮编537000)
  • 文传媒体


文传公众号

玉林师范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版权所有 ©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