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赴兴业县良民村开展帮扶脱贫户活动

作者:邹波    编辑:马梓莹 闭雨露    来源:全媒体中心    日期:2021-11-13 23:01    点击:

0

本站讯 为强化政策落实,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工作成果,11月12日,文学与传媒学院领导班子、科级干部以及学生代表赴兴业县小平山镇良民村开展慰问帮扶脱贫户活动,各位帮扶人分别深入走访和慰问帮扶对象。

活动期间,各位帮扶人认真填报、核对帮扶手册,与驻村第一书记就各位帮扶户的情况进行交流,初步了解帮扶脱贫户的相关情况。随后,各位帮扶人分别入户走访帮扶脱贫户,通过面对面、心对心的交谈,详细了解他们近期的生产生活、身体健康状况、子女教育、住房条件、医疗保障等各方面的情况。接着,帮扶人向帮扶对象一一送上慰问品,并鼓励他们坚定信念,在党的政策扶持下,勤劳致富,用双手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本次慰问活动向帮扶脱贫户传递了温暖和关怀,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切实巩固扶贫攻坚成果,为保证全面脱贫防返贫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夯实基础。

  • 联系方式

  • 联系电话:0775-2803733
  • 邮箱地址:ylsfxywcxy@ylu.edu.cn
  • 地址:广西玉林市教育东路东1303号(邮编537000)
  • 文传媒体


文传公众号

玉林师范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版权所有 ©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