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广西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刘洪教授莅临文学与传媒学院交流指导

作者:马梓莹    编辑:闭雨露    来源:全媒体中心    日期:2021-11-13 22:56    点击:

0

本站讯 11月12日,广西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刘洪教授莅临文学与传媒学院交流指导,我院在我校东校区至善楼309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我院各教研室教师参与会议,会议由我院传媒系主任张文锋主持。

会上,双方就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学生就业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刘洪鼓励我院教师积极加入“学术圈”,从不同角度方向进行学术研究,同时也要充实自身做到“真材实料”。对于我院教师提出的新闻奖申报、教师“双证”等问题,他进行了详细阐释。针对学生就业问题,他表示,要从学校的制度,到学院的落实再到教师个人的建议,还需要站在学生立场上了解学生、熟悉学生。刘洪谈到:论文要写好,要在大家都熟悉的地方找到突破点。刘洪还对学院建设方面提出建议:需要学校支持的项目,要将规划细则清楚列举出来,如教师“双证”中的教师人数和所需经费。

与会人员还结合实际,就工作中所遇到的问题进行交流。

(摄影/梁肖欣)

  • 联系方式

  • 联系电话:0775-2803733
  • 邮箱地址:ylsfxywcxy@ylu.edu.cn
  • 地址:广西玉林市教育东路东1303号(邮编537000)
  • 文传媒体


文传公众号

玉林师范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版权所有 ©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