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第五届田径运动会圆满闭幕

作者:黄珺 郑鑫灵 张小凤    编辑:庄焰婷 马梓莹    来源:全媒体中心    日期:2021-11-01 21:17    点击:

0

本站讯 10月31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在我校东校区大田径场举行第五届田径运动会闭幕式。我院党委书记邱冠,党委副书记梁丹,副院长郑立峰参加本次闭幕式,我院全体师生参与,闭幕式由梁丹主持。

本届院运会在学院的组织下有序开展,比赛氛围热火朝天,运动场上的热烈气氛经久不息。

闭幕式上,郑立峰宣读本次运动会的获奖名单,出席仪式的领导老师为各获奖班级颁发奖项,台下热烈的掌声将闭幕式推向高潮。

期间,邱冠为闭幕式致辞。他向在本届田径运动会上取得优异成绩的班级和运动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师生员工和积极参赛的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志愿者表示衷心的感谢。

邱冠希望文传学子能通过此次运动会,把运动员的精神贯彻到学习生活中。同时他还对每位文传学子寄于厚望并提出三点希望:保持顽强拼搏、全力以赴的运动精神,牢记初心使命,脚踏实地的瞄准目标,在追梦的道路上奋勇前进;把团结协作精神凝聚成一股绳,投入到团体建设中;热爱运动,在学习知识技能的同时,保持健康良好的生活习惯。

据悉,本届运动会,我院汉语言文学2021(3)班、2020(3)班等九个班级荣获特色方块队奖,汉语言文学2019(2)班、汉语国际教育2021班等八个班级荣获团体总分奖,汉语言文学2019(2)班、2020(2)班等九个班级荣获精神文明风尚奖。

(摄影/覃媛媛 黄万桥)

  • 联系方式

  • 联系电话:0775-2803733
  • 邮箱地址:ylsfxywcxy@ylu.edu.cn
  • 地址:广西玉林市教育东路东1303号(邮编537000)
  • 文传媒体


文传公众号

玉林师范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版权所有 ©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