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全媒体中心召开院运会动员大会暨新老成员见面会

作者:徐亿杰 张宾园 邓嘉琪    编辑:庄焰婷 马梓莹    来源:全媒体中心    日期:2021-10-30 12:47    点击:

0

本站讯 10月29日中午,我院全媒体中心在我校东校区至善楼408教室召开院运会动员大会暨新老成员见面会,院长肖国栋,中心负责人韦艳、指导老师陈冬业以及全媒体新老成员参加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张威主持。

会议上,肖国栋首先对全媒体新成员的加入表示祝贺,希望新成员能够将军训中的战斗力与精神运用到日常的学习生活中去。随后,肖国栋强调,作为全媒体成员应具备良好的文字表达能力,树立克敌制胜的比较优势意识,将专业知识与现代化技术工具相融合,不断提升自我发现力。同时,他对《文传新闻》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全媒体中心往后的工作表示期待。

接着,韦艳进行发言,她对新成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新成员明确自身角色定位,在工作中注意工作态度和工作方法,积极在实践中锻炼、认识自己。希望新老成员一起携手,争取在新学期做出更好的成绩。

最后,中心负责人邹波对会议进行总结发言。她交代了院运会的相关事宜,并表示院运会工作艰巨,希望各位成员能够认真对待,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 联系方式

  • 联系电话:0775-2803733
  • 邮箱地址:ylsfxywcxy@ylu.edu.cn
  • 地址:广西玉林市教育东路东1303号(邮编537000)
  • 文传媒体


文传公众号

玉林师范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版权所有 ©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