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新生参加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大会

作者:朱欣雨 覃媛媛 蒙敏    编辑:马梓莹 庄焰婷    来源:全媒体中心    日期:2021-10-25 21:58    点击:

0

本站讯 10月24日上午,我校在东校区大田径场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大会。我校全体在校领导、玉林军分区动员处处长林志兴上校及博白县县直机关武装部部长吴俊龙出席大会,玉林军分区教官代表、学校职能部门和各二级学院的负责人,以及2021级新生参加大会。大会由我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一周主持。

2021级新生会操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卓华逐个检阅参训方阵队。分列式会操开始,各二级学院队伍迈着整齐的步伐,高喊着响亮的口号通过主席台,将顽强拼搏、奋勇向前的精神面貌展现得淋漓尽致,赢得阵阵掌声。在新生军训汇报表演中,擒敌拳表演方队、匕首操表演方队,整齐划一、气势磅礴的动作充分展示军训的优秀成果,彰显我校学子自信刚强、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1719C

21B85

在精彩的新生军训汇报表演结束后,王卓华为承训单位玉林军分区赠送锦旗。随后,林志兴宣读2021级新生军训各科部评比结果。其中,我院兰园四栋520宿舍、兰园四栋513宿舍、兰园四栋522、404宿舍分别获得“军训内务卫生先进宿舍”一、二、三等奖,我院一营一连获得“会操先进连”一等奖。

最后,学校党委副书记韦广雄进行总结。他代表学校向连日奋战在军训一线的全体教官和坚守在服务岗位的师生员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向圆满完成军训任务的全体新生表示亲切的慰问,对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充分肯定了此次军训取得的成绩,并向学生提出三点要求:厚植爱国情怀,争做信念坚定的爱国者;坚持崇德向善,争做德才兼备的逐梦者;要注重学用结合,争做知行合一的践行者。他衷心希望学生在今后学习生活中能保持军训的高标准、严要求来激励自己,用担当和作为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壮丽篇章,为开启新征程、奋进新时代贡献出青春智慧和力量。


  • 联系方式

  • 联系电话:0775-2803733
  • 邮箱地址:ylsfxywcxy@ylu.edu.cn
  • 地址:广西玉林市教育东路东1303号(邮编537000)
  • 文传媒体


文传公众号

玉林师范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版权所有 ©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