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第十届“新生杯篮球联赛”开幕式

作者:孙思亮 曾涵 黄清媚    编辑:庄焰婷 马梓莹    来源:全媒体中心    日期:2021-09-25 19:51    点击:

0

本站讯 为促进我校2021届新生之间的交流与互动,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9月24日晚,我校于东校区篮球馆二楼举行第十届“新生杯篮球联赛”开幕式。我校体委副主任蒋宁等领导及老师与各学院代表队伍参与本次开幕式。

开幕式上,主持人依次介绍到场的领导及老师,并由我校体委委员、体育健康学院党委书记周必宁为本次开幕式致辞。他提出,在本次新生杯比赛中,希望全体运动员大力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竞技精神,全体裁判员要严肃、认真、准确地执行裁判工作,并预祝此次“新生杯”顺利举行。为确保本次篮球赛的可靠性、公正性和公开性,运动员代表及裁判员代表分别上台宣誓。随后,啦啦操校队带来开场舞。紧接着,蒋宁宣布本次第十届新生杯篮球联赛正式开幕。

至此,本次开幕式圆满落下帷幕。

  • 联系方式

  • 联系电话:0775-2803733
  • 邮箱地址:ylsfxywcxy@ylu.edu.cn
  • 地址:广西玉林市教育东路东1303号(邮编537000)
  • 文传媒体


文传公众号

玉林师范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版权所有 ©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