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2021级新生文明礼仪教育专题讲座

作者:张宾园 黎艳慧    编辑:马梓莹 庄焰婷    来源:全媒体中心    日期:2021-09-15 22:47    点击:

0

本站讯 为继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促使文学与传媒学院新生知礼仪、讲礼仪。9月14日下午,我院于东校区明德楼113教室、至善楼102教室举办文明礼仪教育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我院党委副书记梁丹主讲,我院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

会上,梁丹和李析玲分别向新生讲述文明礼仪的必要性。接着,她们对大学生在主要活动场所中需要注意的礼仪细节展开讲述,着重讲解了宿舍、课堂、考试等场所的基本管理规定及纪律,并向学生列举校园内骑电车、无故旷课等各种违规违纪行为,借此提醒大家,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不断提高自身修养,用礼仪规范自身,做一个强素质,外塑形象,讲文明礼仪的玉师人。其中,李析玲建议我院专升本学生,用文明礼仪规范自身,用校纪校规约束自己,给新同学做出良好榜样。

最后,梁丹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寄语,嘱托新生珍惜大学生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争做新时代“六有”青年。

此次讲座,有利于提高我院学生对文明礼仪和学校管理规定的认识,为新生适应学校生活奠定了基础。

  • 联系方式

  • 联系电话:0775-2803733
  • 邮箱地址:ylsfxywcxy@ylu.edu.cn
  • 地址:广西玉林市教育东路东1303号(邮编537000)
  • 文传媒体


文传公众号

玉林师范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版权所有 ©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