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副校长李伟中深入我院指导推进一流专业建设和师范专业认证工作

作者:庄焰婷 梁玉女 孙思亮    编辑:庄焰婷    来源:全媒体中心    日期:2021-09-08 11:49    点击:

0

本站讯 9月7日下午,学校副校长李伟中带领教务处、国际教育学院等领导一行到我院指导推进一流专业建设和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并在至善楼309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我院领导、中文系主任、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李伟中首先听取了我院党委书记邱冠、院长肖国栋关于学院开学工作的汇报。接着,肖国栋从培养方案的制订、教材编写、课程开设、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详细汇报了一流专业建设的情况,同时介绍了推进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基本思路、工作计划、当前进展。与会人员针对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研讨。

李伟中强调,要以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为抓手,推进一流专业建设工作,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他指出,要吃透认证指标体系,改革课堂教学模式,强化实践教学,加强教学质量监控。他要求,全体人同要统一思想、认准目标、明确责任,紧密配合、推进任务落实,共同推进一流专业建设与专业认证工作。

  • 联系方式

  • 联系电话:0775-2803733
  • 邮箱地址:ylsfxywcxy@ylu.edu.cn
  • 地址:广西玉林市教育东路东1303号(邮编537000)
  • 文传媒体


文传公众号

玉林师范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版权所有 ©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