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1年秋季期党委(扩大)会议

作者:马梓莹 蒋海琳    编辑:李嘉欣    来源:全媒体中心    日期:2021-09-06 12:53    点击:

0

9月5日上午,我院在至善楼206党建活动中心召开2021年秋季期党委(扩大)会议。我院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我院党委书记邱冠主持。

18916

会上,邱冠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案例》《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建设干部读本》《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并传达了学校2021年秋季期形势研判暨开学工作布置会的精神。他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学院的中心工作、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继续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能。

邱冠还对全面从严治党、党支部建设、党员发展、党建育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统战、安全稳定等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与会人员结合实际,对近期的工作进行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发扬“玉师精神”,为学院的健康向前发展作新贡献。

  • 联系方式

  • 联系电话:0775-2803733
  • 邮箱地址:ylsfxywcxy@ylu.edu.cn
  • 地址:广西玉林市教育东路东1303号(邮编537000)
  • 文传媒体


文传公众号

玉林师范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版权所有 ©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