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院领导亲临宿舍看望2011级新生

作者:余紫良    编辑:admin admin    来源:文学与传媒学院    日期:2011-09-23 00:29    点击:

0

9月11日,文学与传媒学院紧张的新生入学工作已基本结束,为了解新生们对新环境的适应情况,9月11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杜旭东和院长徐一周来到西区3栋教学楼的新生宿舍进行视察。

党委书记和院长没有遗漏一间宿舍,他们走访了所有的新生宿舍,每到一个宿舍,书记和院长都亲切地与新生交流和沟通,详细了解同学们初到学校的适应状况,并就大家关心的问题一一作答,仔细查看寝室的各种设施是否完善,叮嘱他们有事要及时与辅导员、班主任和学院进行沟通。

“宿舍里面有什么硬件需要报修吗?”“热水供应正常吗?”“食堂吃得习惯吗?”“你们见过代班和班主任了吗?”院长细心地询问每一个问题,让新生们倍感亲切。

“这里的窗户要马上装好。”“这个坏窗户马上用工具敲掉,实在太危险了。”“你们这里的储物柜要重新装锁。”杜旭东书记也认真地检查每间宿舍的硬件问题并当场向相关工作人员交待了解决任务。

“广西的生活习惯其实没有什么特别的,外省的同学会慢慢习惯的。”“以后在生活上如果遇到问题,要多多与代班和班主任沟通,我们会尽快帮大家解决的。”院长徐一周亲切地说。

  • 联系方式

  • 联系电话:0775-2803733
  • 邮箱地址:ylsfxywcxy@ylu.edu.cn
  • 地址:广西玉林市教育东路东1303号(邮编537000)
  • 文传媒体


文传公众号

玉林师范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版权所有 ©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