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第二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作者:刘霞 刘美霞    编辑:马梓莹 闭雨露    来源:全媒体中心    日期:2021-07-01 09:59    点击:

0

本站讯 6月30日上午,我院第二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于至善楼309会议室举行。我院党委书记邱冠、党建专职组织员钟振高、党委副书记梁丹出席典礼,第二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典礼。本次典礼由梁丹主持。

在庄严的《国际歌》中,结业典礼拉开了帷幕。邱冠为本次典礼作总结讲话,他对顺利结业的入党积极分子表示热烈祝贺,并对为培训班辛勤付出的老师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指出,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学习了党史,接受党的先进思想,取得了良好效果,达到了预期目标。他对全体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坚持学习,自觉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二要牢记初心使命,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三要敢于追梦圆梦,努力奋斗,把自己培养成为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争取早日成为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钟振高宣读了优秀班干及优秀学员名单,广告学2020班刘美霞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她表示要向优秀共产党员看齐,严格要求自己,从点滴做起,争取在思想上和组织上入党。最后,邱冠、梁丹为本期优秀班干、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据悉,本期培训班被评为优秀班干的有刘美霞、阳宇婷、唐诗婷三人,被评为优秀学员的有苏袁、赖真秀、林媚等五十五人。

  • 联系方式

  • 联系电话:0775-2803733
  • 邮箱地址:ylsfxywcxy@ylu.edu.cn
  • 地址:广西玉林市教育东路东1303号(邮编537000)
  • 文传媒体


文传公众号

玉林师范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版权所有 © 2021